清晨小乖

一个小透明,写写字,看看书。努力进步。

[楼诚au]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自知自己文笔差,所以写的都是脑洞! 今天看到这个关键词,想起哥哥的电影,于是就写了下来,不过很ooc。而且很多东西无法推敲,大家看着就图一个乐吧!

----------------

注意

阿诚设定还比较小,二十岁左右!

阿诚并没有接管明楼的助理工作!

这就是个爱情故事,很俗,很ooc

----------------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何宝荣不知道第几次将这句话说出口。不知道第几次离开黎耀辉,但是第一次他丢了黎耀辉!第一次这句话不会得到任何的回应。第一次,原地等待的是他。

 

电影院里安静的只能听见屏幕上何宝荣的哭泣,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否还会相逢。可是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相爱的!故事看似那么的简单,却让每一个看客,思考自己的人生。你所谓的任性,你所谓的安全感,你所谓的爱情。到底是什么。

 

“先生!你的东西掉了”你个小女孩跑上去叫住那个英俊的先生。

“哦?谢谢你啊!”这位男士拿起那个东西,眼神中一阵恍惚,也许想要将它丢弃,竟是如此艰难的事情!

“怎么?是您不想要的东西吗?”小女孩看到先生眼中一丝的惊讶和一丝的失望反问道!

“不,很重要的东西!谢谢你啦!”这位男士接过东西,放进口袋里!一个很简单胸章,只是是一个瓶子的形状而已。

这位先生,从女孩手中,拿走了那个胸章,大步走出影院。

 



“你说你要是黎耀辉,你会回来找何宝荣吗?”

“我是黎耀辉,那你就是何宝荣啊,我肯定会回来找你啊,无论天涯海角!”

“好酸啊!”啧啧啧

“那就用行动来告诉你答案吧!”

“大白天啊!”

………………

 



“这位先生,电影结束了!”一位保洁人员对一位还坐在电影院的人提醒道

“哦!抱歉”这位先生起身准备离开!“

“哥哥,哥哥,那个东西,我还给那位先生了!”一个小女孩回来告诉他,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你太棒了呀!”这位先生揉了揉这个小女孩的头!

“你怎么知道是那位先生的呢!他好像不太想要啊!”小女孩瞪着大眼睛看着这位帅哥哥。

“因为我观察的仔细啊!但是没想到是他自己留下的呢!”这位先生说完,眼神中流露一丝凄凉。

“我也要像你一样,观察仔细!”小女孩用崇拜的眼神看着这帅哥哥。

“好啊,快回去找你妈妈吧!”

“拜拜!”小女孩给了这先生一个拥抱!

 

 


“你非要走吗?”

“对!“

“那我呢!”

“如果相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就好了!”

“我们可以去任何地方!”
“我无法骗任何人!”
“阿诚!”

“她已经死了!”

“可是……”

“她是我害死的!”

“……”

“我想冷静一下而已!”

阿诚转身离开。

果断的动作,绝望的眼神。

 

 


“不会有人比你细心,能发现我放在影院的东西!”明楼站在门口看着阿诚

“你怎么还没走啊!”阿诚有点惊讶,在影院碰上已经是意外,没想到他站在这里等他。

“何宝荣,我找了你那久,再碰到,我怎会放手!”

“黎耀辉,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小彩蛋(一)

“我走的那段时间,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阿诚有点不解的问。

“因为早就在你手机安装了定位啊!”

“你……你……”

“汪曼春的死,与你无关,我也没想到她对我这么痴情,知道咱俩的事情会如此。”

“我……”

“我知道,还有什么能阻挡我们的吗?”

 

小彩蛋(二)

“春光乍泄这个片子,怎么会复映啊!”阿诚窝在明楼怀里问到

“就这一场啊!没想到看的人挺多的!”明楼避而不答

“怎么回事!”阿诚敏锐的发现问题

“额……”

“老实回答”

“我买了版权,为了和你见面!”

“你啊!这个月零花没有了,不,今年的都没有了!”

 

小彩蛋(三)

“大哥,汪曼春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啊!”明台不太明白,以汪曼春的性格,自然不会因为大哥二哥的事情作出如此反应。

“哦,汪曼春和她叔父有很大的经济问题,已经走投无路了,我以为她会选择接受法律的制裁,没想到会选择自杀!”

“那如果她判刑,会是什么结果啊!”

“死刑吧!”

“这……”

“只是没想到会来挑拨我和阿诚的关系。以后这些事情,还真得交给阿诚了!”

“大哥,我想买个墨镜!”

“这个你以后找你阿诚哥!”

 

------------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