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乖

一个小透明,写写字,看看书。努力进步。

【谭赵】那年三月

  •  

三月过去了好几周,世界都开始有点热了!


 

  •  

“你好!”

“你好!”

两个字注定了一生的羁绊

 

  •  

“今天是吃日料还是西餐啊!”我打开车门,满怀期待看着驾驶室的那位

“你不是不喜欢这些俗套的约会吗?”他让我坐好,帮我系好安全带。

“那是你啊!还会不舍得请我吗?”

“只要你喜欢,什么我都给你!”

“我要的不多,你就够了!”

“你确定,我不贵,但是后期费用不菲啊!”

“那我还是考虑一下吧!”

 

我知道你很贵啊!可是我这个小医生愿意养你哎!赵启平看着发动车子的他,心理慢慢的说出来。

 

  •  

恋爱中的人都很笨啊!

“你爱我的什么!”
“爱你的手!”

“好肤浅!!!!”
“那眼睛?”

“还有呢?”

“脖子?”

“就没有心灵吗?”

“你的心灵很美吗?”

“…………”

“至少我不想在从夜店抓你回来了!”
“我……就是……放松一下嘛!”

“下次在我身边放松吧!”

 

大醋缸,你天天美女如云,我要是不去几次夜店,怕你把我忘了!哼!

 

 

  •  

“我们应该谈谈了!”我坐在那里平静的说出这句话

“好!”

“分手后,我会搬离我们住的地方。我们应该没有什么纠纷吧!”

“好……”

“那就好,钥匙给你,我会找人去搬家的!”

“一定要这样吗?”

“一定……”

“你很好……”

“你也是……”

 

他很好,他真的很好。可是我不能害他,在一起的理由有很多,分开的理由总是那么几个!我从心了!可是这个世界不放过他!我还给他自由,同时也还给我自己自由!

 

  •  

两年后

三月又来了!上海的三月已经奔向了夏天的怀抱!

而我,还在那里!


“你好!我叫谭宗明,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