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乖

一个小透明,写写字,看看书。努力进步。

[谭赵]追逐赛(一)

我要写一个很俗的故事,失忆,车祸,吵架,离家出走。就是要各种俗。而这一对是我能感觉玩的很开的!所以就你们了!开文了。

Ps:没什么文笔的我,大家看看我的脑洞!好像脑洞也没有我的!大家开心就好!

                                                                       


“你谁啊!在我这干嘛啊!”赵启平看见眼前这个邋遢的中年大叔,用仅有的力气表达自己的嫌弃。

“启平,你醒了!医生,快来!”赵启平很奇怪,这是哪里,这是医院,他工作的医院,他怎么了?满脑子的问号在脑中打架。

一群医生涌入,对他开始做各种检查。而赵启平看着那些熟悉的脸,还是满脑子浆糊。发生什么了?

 


发生什么了?

我们可爱的平平出车祸了!

车祸不算严重,那说的是车,而平平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平平不知什么原因,开车出门,速度很快,而他并没有带安全带(划重点)。

车祸不严重,但是没有安全带的保护,平平受到了很大的冲击。这已经是昏迷的第三天了!

而那个很邋遢的中年大叔,是上海的大鳄——谭宗明。

听到消息的他,立刻赶到医院。陪伴赵启平三天,推掉了他去国外出差的工作!

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没什么大事情,各个指标都正常了!脑部还有少量的血块,他需要好好的修养!注意头部伤口就好了!”

“医生,为什么他不认识我了!”谭宗明立刻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医生有点奇怪,立刻看各项报。“启平,我是谁啊!”

“霍思邈”(实在不想起名了,借心术霍思邈医生名字一用)

“那他呢!”

“我师哥,凌远啊!”

“那他呢!”

“……”赵启平用纯洁无辜的眼神看着谭宗明,但是没有说出一个字。

  霍思邈为了缓解他们的尴尬,马上翻看检查结果。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从各项指标上是正常的,但是每个人都不一样!毕竟做了一个头部手术,所以,我建议还是先修养,再看看情况吧!”

“好,谢谢!”谭宗明看看那个人,就跟着医生出去了

 


“师哥!”赵启平叫住凌远

“怎么了!不舒服吗?”

“不是,熏然呢!”

“他还在上班呢!”

 听到这个消息的赵启平松了一口气

“不要告诉大哥他们!他们还不知道吧!”

“他们已经知道了,你已经昏迷三天了,他们刚刚回去休息的。”

“啊,那我会被打的!”

“放心,大哥他们现在不会打你的。”凌远把旁边的镜子给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变成这样子了!我头发呢!”

“所以,安心养病吧!”凌远说完起身就要走

“师哥!那个人是谁啊!”赵启平马上拉住凌远问到。

“谭宗明啊!”

“谭宗明?”赵启平看着门口发呆

“你们两家算是世家,从小一起玩到大的!”

“哦……等我想起来再说吧!”赵启平准备躺下

“好,可能一会大哥他们过来,你注意一点。还有……嘟嘟从法国回来了,三哥……也回来了!”凌远扶他躺下,又将一个个噩耗告诉他!

“啊,我还是个病号啊,你们怎么这样啊!”赵启平震惊的看着凌远,幻想病好后的三堂,不对n堂会审啊!

“大姐从美国回来了!”凌远悠悠的说出最后一个“噩耗”

“我可以再晕过去吗?”赵启平已经接受不了那么多的信息了,他感觉睡着是逃避这件事情的最好方式。

 “注意身体吧!”凌远调暗了灯光,轻身走出病房。

当初我是怎么避免这些人攻击的呢!好像有个人帮我呀!那个人是谁来着?

 


“你为什么选择忘记我呢!赵启平,你说过的话都不算了吗?”谭宗明看着那个发呆的赵启平,他好希望时间倒回!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