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乖

一个小透明,写写字,看看书。努力进步。

{谭赵}追逐赛(二)

一个很俗的故事,失忆,车祸,吵架,离家出走。就是要各种俗。

Ps:没什么文笔的我,大家看看我的脑洞!好像脑洞也没有我的!大家开心就好!

 

  •  

“你啊你,怎么弄的!怎么会弄成这样,一个医生也要像警察一样危险吗?”大姐从美国回来,匆匆忙忙的赶到医院,看着像鸡蛋的赵启平。

“大姐,我也是不小心嘛!……何况没什么大碍啊!大姐~”赵启平撒娇说到!毕竟这个大姐是他们所有人的大家长。

“凌远!”

“大姐!”

“他什么时候能出院啊!我要把他带走!行吗?”说完大姐又白了赵启平一眼。

“大姐,我会问他的主治医师的!”

“好……赵启平,你没有好之前不能离开我了,跟我去美国!”

“大姐!”

“启平,听大姐的话。大姐,你那边我会叫苏医生定时去给他检查的。”明楼马上打断赵启平的话

“哦……”赵启平看见黑脸的明楼。

“大姐,我们回去吧!医生给的医嘱让他多休息,再住一个星期就可以出院了。”明楼搀扶着姐姐说道。

“好吧,你好好休息!”明镜看着一屋子的人,也不好再数落赵启平。

 

 

  •  

“平平,到底怎么回事啊!”陈一度刚刚从巴黎飞回来,看见一根毛也没有的赵启平,好想笑,在三哥的威严下,一点没敢笑!

“怎么回事,赵启平!”三哥也加入了询问的队伍中

三堂会审本以为大姐走了算结束,其实才刚刚开始!

“我就是出门开车,然后撞车了!”神采飞扬的赵启平把头低下来了

“你平时爱玩,可是你做事从不会出纰漏啊!”三哥还是不相信原因会那么简单。

“我……表白了……”赵启平吞吞吐吐的说出四个字,所有人都清楚了事情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你和他说了?他怎么回复的?”嘟嘟马上询问结果,虽然他知道结果并不一定是好的,但是谭宗明不眠不休的照看他三天。也不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

“赵启平,你怎么恢复记忆了!”明楼明诚在门口听见他想起发生的过程,貌似知道了什么!

“我……大哥……二哥……我!”赵启平吞吞吐吐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赵启平发现所有人都发现了他的秘密。

“说吧!到底发生了什么!”明楼气愤的说道。

“其实……他……不同意”赵启平一口气将不同意三个字说了出来。

不同意

不同意

不同意

这是撞车的时候赵启平一直回想的三个字

 

 

  •  

一周的时间里,谭宗明经常出现,而赵启平继续装作不认识这个人,礼貌的问候着。

没有人告诉谭宗明,赵启平马上会去美国修养,已经开始真正的将他忘记。也没有人告诉他,他其实还记得他!

一周的时间,谭宗明慢慢的退出了赵启平的生活圈。所有人都礼貌的回应着谭宗明。貌似他们不是一起玩到大的。一场车祸,谭宗明丢掉了他的竹马竹马,也丢掉了很多老友!

 

  •  

“你们都来干嘛啊!是想让我哭嘛!”赵启平看着一大家子的人在机场送他。

“想多了,我和阿诚去挪威度假!”

“陪了你一个星期了,我的时装周啊,我要赶快回巴黎了!”

“我新来了个上司,有病一样,再不回我估计他就要来抓我了!”

“我是来送你的啊!”熏然小天使笑着说,并拿出来一堆零食。

“就我的熏然最好了!”马上要伸手去拿零食。

“这些你不能吃,看看就好了!”熏然立刻将手收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都笑了

所有人都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吧!对于赵启平来说!

“这是一个调研的申请,你可以看一下,然后申请到美国进行调研。为期两年!你看一下吧!免得你养伤的时候忘记基本功。”凌远拿出一份文件递给赵启平

看到所有人的面孔。家人真的是最温暖的!

“大恩不言谢,再次告别,有缘再见。”赵启平抱拳作揖

“什么有缘再见,想看随时来看,呸呸呸!”大姐狠狠的拍一下他的肩

“呸呸呸!走啦!”赵启平吐吐舌头,这次真的走啦!

 

 

  •  

赵启平:谭宗明,有缘再见!

 

谭宗明:赵启平,友情比爱情更长久。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