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乖

一个小透明,写写字,看看书。努力进步。

[谭赵]追逐赛(三)

一个很俗的故事,失忆,车祸,吵架,离家出走。就是要各种俗。

Ps:没什么文笔的我,大家看看我的脑洞!好像脑洞也没有我的!大家开心就好!

 

                                                                                        

 

  •  

“喂,平平,你最近好点了吗?”李熏然躺在凌远的腿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慰问一下猕猴桃平平

“喂!李熏然,你能不能不要每次视频都在吃东西啊!”赵启平看着那个一边秀恩爱一边秀美食的人,真的是不知道单身狗的苦恼啊!

“哦,好吧,我不吃啦!”李熏然慢慢的起来,真的将零食放下了呢!
“你那边怎样了!”

“一切都很好啊!大哥他们还没回来。现在就剩我一个人在上海,好无聊!”

“那你来找我吧!”

“不要,你给我安排的事情我还没弄完呢!哦,过年前应该所有人都会回来!之前三哥说了,这次一定要回来!”
“好,你都安排吧!过年我肯定要回去,只是还有半年不知道我这毛还能不能长出来了!”赵启平摸摸自己的寸头,自己又乐了起来!“我跟你说平平,这样的发型摸起来超好玩!”
“可是不好看啊!”熏然一脸真诚的将事实说出来!

“李熏然!”

 熏然听完吐吐舌头。

“熏然,饭好了”视频对面传来了凌远的声音

“吃饭了!拜拜,改天再和你说啦!”

“李熏然,胖死你”
走开的熏然,又跑回来,炫耀的说“吃不胖啊!”

 

我让你溺死,胖死,安逸死

来自一只单身狗的怨念。

 

  •  

“谭总!”
“今晚的活动都取消了,然后李小姐邀请你共进晚餐!”秘书小姐定时回报日程表,当提到李小姐的时候,时刻观察谭宗明的表情。

“不去了,以后这种就帮我退掉吧!”谭宗明又不经意的想起来那个人

“好。”

秘书小姐转身出门,老谭看着这个空空荡荡的办公室。有点更加想念那个人了!

 

  •  

“老谭,我马上放假了,有没有想要陪小爷我去度假啊!”赵启平一个电话过来,直接说出自己的目的!

“好啊,想去哪啊,我去安排一下!”谭宗明接到电话嘴角上扬,把手里的钢笔放下,默默的听着那边喜悦的声音。

“我要去,美国吧!突然好想去之前去过的那家餐厅的龙虾了!”

“赵医生,为了一顿龙虾,你就要飞10000多公里啊!”谭宗明真的很佩服这个小吃货

“当然,谭总,去吗?”

“行啊,我调时间陪你去!”

“谢谭总成全,一会给你发我的行程表!”

 

  •  

“酒店还是选了时代广场那个,你说你去逛街方便,然后还是给你选了顶层的,而我的房间在你旁边!赵医生是不是要表扬一下我!”

“肯定啊,等到了纽约,我就给你一个大大的奖励!

 

将近13个小时的飞行!谭宗明无微不至的照顾赵启平。而这一切才是所有的开始。

 

 

纽约,很多人梦想的城市,它没有我们所想的那么美好。所有人只是城市的的一个微小的尘埃。时刻会被替换掉。他们站在时代广场的上空,看着那些灯火通明的写字楼。又看着那些急急忙忙赶路的人。其实全世界都一样!

“老谭,你看到了什么?”

“寂静!”

 ”再看!“

 ”冷漠!“

“你没看到我吗?我的心吗?”

“……”安静了一段时间,谭宗明说“启平,早点休息吧!”

谭宗明转身离开,而留下赵启平去欣赏这寂静的夜景。

 

 

  •  

“启平,起床了,今天要去大都会!”
“哦…………”

十分钟后

“启平,起床了!”

“哦…………”

十分钟后

“赵启平!”
打开门看见那个站在窗口看着外面的赵启平。

“你怎么不出门!”

“我刚刚回来!今天去大都会吗?我好累啊!明天吧!”

 

 

第二天

第三天

都是这样的结果,白天睡觉的赵启平,晚上去出high的赵启平

第四天谭宗明跟着这个小祖宗出去了!

 

“赵,你是来旅游的?”一个碧眼金发的男生搂着赵启平问到

“是啊!怎么了!”

“你就不去看看什么,每天都来喝酒!”

“怎么,认识我这个朋友,不开心啊!”

“怎么会啊!继续啊!”
“别喝了!”一把推开那个外国人,拉起赵启平就走!

“这就是你说的度假,你还是来……”
“我是来度假的,顺便认识些帅哥怎样,我还是认识很多美女呢!走开”

“赵启平!”
他站住了

“怎么谭总今晚是要包我吗?”
“怎么样你才会跟我走!”
“把这个喝了吧,你今晚就是我的人!你喝吗?”赵启平点了一杯酒,给了谭宗明。

“我喝了,你今天就离开对吗?”

“对!”

谭宗明毫不犹豫的饮下去了!

情丝绕,有解吗?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自知一般,感谢大家支持。

今天主要是回忆篇,还有一篇回忆篇。真正的套路就开始了!我们要坚信谭宗明是平平的!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