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乖

一个小透明,写写字,看看书。努力进步。

[谭赵]追逐赛(四)

一个很俗的故事,失忆,车祸,吵架,离家出走。就是要各种俗。

Ps:没什么文笔的我,大家看看我的脑洞!好像脑洞也没有我的!大家开心就好!

                                                      

  •  

情丝绕有解吗?

有啊!

你的爱人

 

 

情丝绕能够看清一人自己的爱!赵启平也知道它的危害,但是他还是想要让谭宗明看清他自己。

一夜的荒唐,只可惜换来的是一个人的逃跑。

谭宗明跑了!

 

 

  •  

回到国内,谭宗明拒绝所有赵启平的活动,他开始回到他之前的生活,身边莺莺燕燕不断。可是生活的充实不能弥补他内心的空虚。

他不相信爱,他相信任何的关系都是利益的驱动。但是他又无法解释他和赵启平的关系。他习惯帮他打理好一切,喜欢看见他对自己闹。

看见他在美国疯狂的堕落自己,他心疼。他看见他失落的眼神,他很自责。可是他也坚信,爱情没有友情长久。所以他跑了

 

“老谭”

“安迪……今天怎么来我别墅了!”

“老谭,你从美国度假回来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出于关心过来看看你!”

“我……我不是很好吗?”

“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你现在的样子可不是很好啊!”

“那我什么时候是很好的样子啊!”

“我刚回国的时候,你那时每天都很开心。”

“那是因为我从华尔街挖到一个能人帮我分担啊!”

“真的是因为我吗?”

“好了,不说了,如果我没有回国,而是在国外做了一些冲动的事情,也许就不一样了!”老谭起身去冰箱拿矿泉水,交给安迪。

“什么事情!”

“例如跟你表白啊!”老谭开玩笑说道!

 

“赵先生!这就走了吗!”管家的声音响了起来!

“怎么回事!”谭宗明有一点点慌张,不知道让赵启平听去多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误会安迪和我!

“赵启平先生刚刚走到门口就转身出去了!“管家立刻回答到!

“我去看看!“谭宗明立刻跑出去,人没看见,就看见一个已经驶出的汽车,他知道那是赵启平的车。

他都听到了!

 

  •  

谭宗明看着外面的天色,就这样吧!一切都结束了。而他已经彻底忘记了。忘记那些美好和痛苦的回忆了!

 

 

谭宗明:我曾经希望陪在你身边,做你一世的朋友。你却连这个机会都不给我了。

 

 

 

  •  

“抱歉啊!我没想到会这个样子!”安迪看着受伤的赵启平,内心五味杂粮。

“其实我知道你们的事情,他在美国的时候我们有说过。只是没想到他会真的表白!”赵启平苦涩的笑了笑“也是我激动了吧!如果不那么冲动的跑出去,也不会受伤了!”

“启平,他心里有你的。我能感觉到!”

“也许吧!但是,现在我也没抱什么希望了。”
“抱歉,你让我办的事情,办砸了!”

“其实我要感谢你啊!你让我看清了很多。”

“那今后怎么办。你还要继续失忆下去吗?”

“是啊,这样我们就可以彻底的离开对方的生活了!我马上去美国了。休养一段时间,再考虑吧!”

“真的就这样放弃了?。”

“是啊!安迪大美女,送我几本书来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吧!”

“好!你想要什么,我就送你什么!”

 

  •  

赵启平:谭宗明,爱情最大的缺点就是:努力是最没有用的行为。

谭宗明:赵启平,爱情最大的优点就是:无法忘记。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