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乖

一个小透明,写写字,看看书。努力进步。

[谭赵]追逐赛(五)

一个很俗的故事,失忆,车祸,吵架,离家出走。就是要各种俗。

Ps:没什么文笔的我,大家看看我的脑洞!好像脑洞也没有我的!大家开心就好!

 

  •  

“喂,小学弟,出来吃饭吗?”

“呦,学长,知道来找我了!”

“那是,出来见一面啦!”

“好!老地方!”

“老地方!”

 

“呦,风采不减当年啊!庄医生”赵启平看着那个曾经追求自己的学长,如今也是风度翩翩的中年男子。嗯,比老谭瘦点。

“你也是,就是怎么变成猕猴桃了。”

“怎么谁都拿我发型说事,我这发型怎么了,也是引得一群群小姑娘追的!”

“可是你喜欢的不是小姑娘啊!”

“切,那我也没看上你啊!”

“这一回合算我输。”

“盒盒盒盒盒盒。”

 

  •  

“喂,小学弟,今天老地方啊!”

“庄医生,美国的人是有多少,你能每天这么闲来找我啊!”

“主要看人啊!老地方啊!”

“好啊!”

“怎么决定来美国了,是要投入我的怀抱吗?”

“我来出来疗伤来了。”

“我知道了。”

“知道还问,你是不是找打。”

“疗伤的最好方式,就是重新开始一段恋情嘛!我呢?怎么样!”
“不错倒是不错,你要是敢要我,我就答应,毕竟我也不想空窗太久啊!”

“我可是在猕猴桃的时候和你在一起的。毕竟你最丑的一面,哈哈哈”

“说谁丑呢!你说谁呢,老子毕竟颜值在这呢!”

“哈哈哈哈哈哈……再丑,我也喜欢!”

 

赵启平:“选择不了自己爱的,就选爱自己的吧!”

庄恕:“幸亏我从未放弃!”

 

 

  •  

日子嘛,就是正常的过。虽然赵启平恋爱了,但是,但是!貌似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还是单身的样子!

“你怎么恋爱和单身没什么区别啊!”明镜看着躺在沙发上的赵启平说

“我恋爱了吗?好像是啊!”可能他在手术上吧!太忙了,都是医生,我不忙就他忙,何况还是两个医院。随意就好了!”赵启平随便翻看着茶几上的财经杂志。确实这种很无聊

“你这是恋爱吗?你要好好的经营你们两个人的感情。毕竟在一起快三个月了,你晚上出去约会的次数一只手都可以数的过来!”老大不小终于恋爱了,还不知道好好经营。真的是愁死了明镜了。家里的孩子一个比一个不省心。

“大姐,你就不怕我被别人拐走了。?”

“我巴不得你快点被别人拐走。”

“大姐!”

铃铃铃,赵启平看了一眼电话,得瑟的和明镜说“

“我男朋友来电话啦!大姐,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为什么非要见面呢!”

“这孩子欠打。”明镜做样子打了一下他。只要你们能幸福,什么样子都好!

 

 

“庄大医生,你怎么打电话来了!”

“想我的小男朋友了呗!”
“不容易,至少我们这一周见面打电话的时间,还不如我去夜店的时间多呢!”
“小赵医生又背着我去夜店了!”
“谁背着你去了,明明是正大光明去的。”

“只要你能重新开始,一切都好!但是我要告诉你一个消息。”

“好消息就说,坏消息就不要说了!”
“即使好消息又是坏消息。”庄恕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说出来,虽然这个方式不够正式,但是对于每天都在生死第一线的医生来说,这已经是最合适的办法了!“我要去上海了,去凌远的医院工作!”
“你要回去了,挺好的啊!”

“你要和我回去吗?”

“我啊……我只是过来调研啊!两年,期满才回啊!”

“我们马上就要面临异国恋了!”

“我们现在不也是网恋的状态啊!我们可以随时飞啊!”

“决定了,让我走!”

“当然,我还是喜欢大排档,喜欢火锅,喜欢吃小吃街!而且我也会回去啊!还有一年半,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个医院了!”

“启平,谢谢你!”

“我们之间还要说谢吗?我们要在一起待一辈子呢!”

 

 

  •  

“怎么样,我的小男朋友,是不是特别好!”庄恕将自己的恋爱过程完整的告诉了谭宗明。

“不错,这么大度,又不黏人的人不多见了!”谭宗明心里一沉。原来失踪四个月的赵启平竟然忘记了自己和庄恕在一起了!在一起了!

“我追了他很多年了,要不是这次见面感觉他不一样了。好像忘记他了曾经坚持的东西。而且现在他为了我倒是改变了很多。虽然他爱玩,但是毕竟有了爱人,还是会为对方做很多吧!”

“他伤怎么样了!”

“他好很多了,头发也快长成之前的样子了!”庄恕回答道

“那就好!”谭宗明喝了一口咖啡

“你怎么知道他受伤的事情。”庄恕回答完才发现这个他们两个不认识啊!

“哦,随便问问,你不是说他去美国是为了疗伤嘛!”谭宗明又喝了一口咖啡隐藏自己的尴尬

“不愧是老谭,细节抓的倒是很细啊!”庄恕佩服的竖起了大拇指。

“不过!”庄恕话锋一转“我想求婚了!”

谭宗明差点将口中的咖啡喷出去

“只是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和他说这件事情。他喜欢的东西很广泛,还有点文艺青年。而且他说他总是记得一个人帮助他。可是他不记得那个人了,我在想,我帮他把人找回来,然后他们见面。我在当着他那个重要的人面前求婚。怎么样!”

庄恕一口气将自己所有的想法都说出来。只是看到谭宗明的脸越来越沉。

“所以呢,老谭,咱俩从在美国认识到现在,你看看,能不能帮我找到这个人。”

“我……我……试试看吧!”谭宗明看着庄恕很期待的眼神,他还是答应了。只是这个人就说自己,怎么能帮他找到呢!

“谢了老谭,我跟你说啊!我准备跨年的时候跟他求婚,所以你得帮我尽力找了!”

“好。”

 

  •  

谭宗明:赵启平,我后悔了!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