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乖

一个小透明,写写字,看看书。努力进步。

[谭赵]追逐赛(六)

一个很俗的故事,失忆,车祸,吵架,离家出走。就是要各种俗。

Ps:没什么文笔的我,大家看看我的脑洞!好像脑洞也没有我的!大家开心就好!

 

  •  

一个月的时间过的很快!一切如谭宗明预料的一样,那个对于赵启平重要的人没有出现!只是求婚还是正常的进行,庄恕邀请他去参加,只是他没有去。看着自己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他怕他控制不住情绪。

 

“安迪!我后悔了!”谭宗明看着这个朋友,如果当初不开玩笑,如果当初不拒绝,也许一切都不会发生吧!

“后悔,就去追啊!”安迪肯定的答道“一个人爱了你那么久,怎么会随便的忘记”

“我也想去,只是我可能真的没机会了!安迪,遇到爱的人就去追吧!”谭宗明喝了一口酒,看着这个空空荡荡的房间。是的,他怀念那个在他办公室闹的他了。

 

当当当

“谭总,何总。这里有一个快递”

“哪里送来的!”

“不知道,刚刚快递过来的!”

“好!”

拆开快递引入眼帘的是赵启平最喜欢的浅蓝色。慢慢打开,一个浅蓝色的喜帖。

喜帖很简单,却很文艺,打开里面是赵启平和庄恕拥吻的照片。

下面写着十年相伴,终生相守。

 

“老谭!”安迪看着已经呆掉的谭宗明。

“啊!”谭宗明回过神来“庄恕要结婚了!喜帖过来了!”

“你还好吧!”

“好。”

“你……去吗?”

“我……去,看见他幸福,一直是我当初想要的!”

“可是,他如果想起来了!你认为他还会和他在一起吗?”

“命中注定。”谭宗明站起来走向窗边,看着诺大的城市,竟然他的心没有地方放了!

 

 

  •  

“喂,老谭,我是老严。”

“怎么了?”

“你去婚礼了吗?”

“没有.”谭宗明想了很久,他认为他还是没办法看他幸福,他怕他控制不出情感,不如不见了。

“我找到了赵启平的微博小号,你要看吗?”老严犹豫了很久还是决定说出来。

“你怎么会找到他的。”

“你不是让我帮庄恕找人嘛。没找到什么线索。但是赵启平的小号被找到了!我建议你还是看一下。”

“发过来吧!”

 

 

  •  

2015/6/7

有个傻子回国了!这样我看到他更加方便了呢?我在想要不要天天24小时骚扰他呢?

 

2015/7/8

我要努力工作,明年去和那个傻子一起去玩啊!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去纽约的时候。真的是鬼子进村的样子,什么都很稀奇啊!买买买!

 

2015/12/25

带着某傻子去过圣诞节。看他的样子还是很开心的,带我各种吃吃吃。只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啊!总是让我看不透。不过他带我去的地方真不错。不愧是资本家啊!

 

2016/3/14

 我当他的面说了,可是他拒绝了。是我做的不够好吗?暗恋最害怕的就是说出

 来被拒绝了,以后朋友怎么做啊!

 

2016/3/19

 我好像犯了一个错误。他走了,他把我仍在纽约就走了!好像真的越来越错了!

 

2016/4/19

 一个月了,回国也快一个月了。他不理我,我们真的连朋友也做不了吧!

 

2016/5/1

 无意间发现这个微博,这个微博里面还都是我不记得那个人的事情啊!原来是  这个样子,不过,不爱就不要努力了。明天的飞机。我要去美国了!

 

2016/6/7

 被表白了,我也答应了!好久没见学长了,还是那么帅,那么温柔,那么毒舌,不过我相信他会是我爱上的人。因为我还是有怦然心跳的感觉。

 

2017/1/1

 学长跟我求婚了!跨年求婚!真的是投其所好啊!

 

2017/1/18

婚期定了,是不是很快,我也感觉好快啊!原来都在学长的掌握之中。看来我以后要小心了。心计boy。

 

2017/1/20

 

谭宗明,我爱你!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