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乖

一个小透明,写写字,看看书。努力进步。

坐等成品,我会是你坚实的后盾。脑洞真的超级棒的,我俩写完后,细思极恐!?

我就是个仆人嘛:

楼诚影业倒闭后


在谋工作和追债的夹缝中,为了生存!

为了后院300口拉郎有口饭吃!!

我们成立了楼诚丝带儿我乖工作室!

 @清晨小乖  ←介绍下,这是我部门老大


--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

我和老大沉浸在老总公司倒闭的悲伤中

(上级关系一定要区分好)

我给老大点上烟,老大才发来一点乐子

老大发来一位我心中充满敬仰之情的太太的视频!

于是有了以下对话




面对这样错综复杂的修罗场现场

我和老大不约而同

的说

“我有一个脑洞,不知当讲不当讲”

“请讲”

“……&*%……&¥%&……”


---


结合图片与上下文分析,问:四个人能组成多少个大三角恋?"


中间省略十万字脑洞会议内容……


最后,老大以号称全校第一教授的速度,用一张思维导图,总结了我们可怕的故事。


---


老大画了8根关系线

我就得剪!!!!


评论

热度(17)